当你知道货柜车盲点竟可以“藏住”这么多车时……就再也不敢超车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司机朋友们都知道,开车时需要与货柜车保持一定距离,因为货柜车车身较长,司机在拐弯时,很难看到侧后方的车辆。对于行人来说,等候红灯时,遇到拐弯的货柜车,也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如果不这样做,后果是很严重的,就像在自招祸患呢!咱们试试用货柜车司机的角度看路况吧!

先想像自己驾驶在辽阔的高速路上;

准备向左变线,检查后视镜和侧视镜,发现没有车辆耶!

再仔细看看!真的没有车!现在不变线,何时变线……

可是,事实却是这样……

是不是有点傻眼啊……这么多单车居然都被藏住了。

有开货柜车的网友留言说:“……我们一次就要照顾七面镜子,除了避车之外,转弯时的内轮差,借道回旋时后方来车的情况就已经够让人手忙脚乱了,基本上……应该很难有余俗再去顾到环景影像,而且有时候……转弯时外弯的镜子可说是无用武之地,我们还得预先考量后方来车已经尾车后段回旋的空间……并不如各位小车驾驶们想像的容易啊

当然讲这些,小弟并不是要拿死角或内轮差当借口,只是想告诉大家,连结车司机大部分都是十二万分小心的在开车,我们靠开车赚钱,撞车撞人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我们会用尽心力帮所有用路人注意所有可能造成危险的状况并预防,也希望各位用路人多帮我们大车司机留意一下,尽量避开内轮差的回旋区以及死角啰,感恩~”

还有的网友说,“请离大车远一点,大车驾驶,大部分都过劳工作,已经是超越了,用体力赚钱了!我们是用风险,技术,精神,牺牲睡眠,体力,在换钱,我们一直都很小心但就是有小车喜欢跟大车玩车比技术,大车刹车都不好的,小车都不知道。”

在北美驾驶货柜车,道路要更难走些,比如连接加拿大和美国的落基山脉啊,虽然路途景色优美,但是道路旁就是悬崖峭壁,一个不留神,就容易威胁司机们的驾驶安全,冬天驾驶更不用说了,下坡,上坡,还需要绑雪炼之类的,不容易啊!

看来,不管是轿车司机还是货柜车司机,大家都要安全驾驶,不要为争一分钟,发生不必要的车祸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大车视角死点可以藏多少单车呢??就让我们来看看

Posted by 小老婆汽机车资讯网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16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