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构建娱乐方式 加拿大惠斯勒启动“复兴工程”

【新唐人2016年4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亦云综合报导)加拿大著名滑雪胜地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将启动一项耗资$3.45亿的“复兴工程”,为更多游客构建全年运行的大型娱乐设施。50多年来,惠斯勒度假胜地因受环境天气变化的限制,衹能提供给滑雪者们有限时间段的娱乐服务。据惠斯勒度假村网站称,“这项新的工程将开启Whistler Blackcomb历史上新的篇章。这项前所未有的投资,结合了自然与创新,将开启一段新的娱乐方式。这个大胆的举措将带来惠斯勒度假圣地全年无间断运行,不受天气影响。”

复兴工程包括3阶段工期。第一期工程将耗资1个亿,兴建一座全年运行的室内水上娱乐中心,它位于黑梳山的上端。这个占地16.3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水滑梯,冲浪模拟,悬崖跳跃和攀岩等一系列充满活力的运动项目。

同时还有树顶滑索课程和全年运行的过山车,这些富于挑战的项目也将带给大家安全但难以忘怀的经历。工程其他部分还包括吊桥的搭建,自行车公园的扩建(自行车爱好者将享受一段长达50公里的下坡自行车车道),也是不小的工程。度假村还将增设新的滑雪学校练习区,晚间滑雪区,和更多的人工造雪等。那麽修建一条高速滑道电梯来链接上下两部分也是非常必要的了。

2期和3期工程包括兴建一座新的日常休息屋,和60座联排屋在内的豪华的地产建筑。这些硬体设施的搭建将给游客们带来更多新的娱乐体验和享受。

度假村的主人惠斯勒黑梳山控股公司表示,该项目仍然需要从两个市级和省级政府那里得到批准,并与斯阔米什(Squamish)和当地原住民商谈成功才能进行。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