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告别赛引发全球热潮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篮球传奇人物科比的告别赛引发了全球热潮,票价被炒到最高2万多美金;球迷们一大早就在“斯台普斯”体育场外排队、等待购买限量纪念品;更有大陆的游客,花上万美元,组团前来观战;而且临近的地铁站,在比赛当天被临时改名为“科比站”。

为了一睹科比在球场的最后英姿,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聚集在这里,一睹他的风采。

到4月13日为止,37岁的科比在他20年的NBA篮球生涯中,共出场1,500多次,为湖人队得分33,583分。

周三一大早,科比的球迷们就开始在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排队等候购买限量纪念品,纪念品有的价格高达好几万。一顶用18K金嵌着科比的球衣号24号的蛇皮帽子,要价3万8千美金,另一款紫色的镶有钻石石的科比帽则开价2万4千美元。

球迷表示,为科比的离开感到伤感。

球迷Donna Alexander:“我很难过。我为科比骄傲,他为湖人队奋战了20年。”

球迷John Moshos:“我从三千英里之外的康州斯坦福来,专门来看这场比赛。我是湖人队和科比的铁杆球迷,专门来此庆祝。”

现场的球迷们也表达他们的祝福,科比带给球迷的精神也让他们终身难忘。

中国球迷赵天龙:“科比的那种锲而不舍的精神非常感动我,不仅仅是我们在篮球中我们能运用到这种精神,在生活中、在工作中都需要这种无论别人说什么我都要把事情做好的精神。”

中国球迷张正:“他的努力,还有他的坚持最迷我的地方,科比就是我的青春。”

中国球迷刘俊泽:“无论在球队的高峰期或是低谷期都能坚守一支球队,我非常感动,真的是很感谢科比能为我们带来这二十年精彩的比赛。”

台湾球迷李祈贤:“科比,我爱你。”

比赛开始前三小时,斯台普斯中心外还举行了球迷狂欢会,庆祝科比传奇职业篮球生涯。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