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州4名联邦执法人员遭枪击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堪萨斯州一家汽车旅馆周六晚(当地时间23日)发生枪击事件,四个联邦探员前往这家旅馆寻找嫌疑人时遭遇枪击,大火随后吞没了这间旅馆。

大纪元编译报导,托皮卡市(Topeka)警察上尉斯图尔特(Colleen Stuart)表示,周六晚,美国联邦执法局追缉逃犯小组的执法人员到乡村俱乐部汽车旅馆(Country Club Motel)寻找一名嫌疑人。

但当他们到达旅馆时,有人向他们开枪,包括两名美国联邦法警,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和第四联邦探员。斯图尔特上尉称,他们的伤势并未危及生命。

与此同时,旅馆突发大火,燃烧了超过3小时。大火吞没了建筑,火光冲天。目前不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在旅馆内,还是已经逃脱。

美国法警局在托皮卡市的发言人Craig Beam称,嫌疑人是一名通缉令中的逃犯,但以事件正在调查为由没有透露逃犯及被控罪名。

Beam也拒绝透露受伤执法人员的名字,但表示受伤的两名联邦法警老帅已经出院。

堪萨斯州(英语:State of Kansas)是美国中部的一个州,位于美国本土的正中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