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加拿大多温房市持续火爆 其它城市同比下跌8.7%

【新唐人2016年05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发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简称CREA)的最新报告,4月份的加拿大房市,呈现愈发扭曲的状态——温哥华和多伦多这两个城市价格增幅惊人,但其他地区的平均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却下降了。

报告显示,4月份加拿大的平均房价为50万8097元,同比增幅为13%,是加拿大历史上房屋销售最繁忙的月份。但是CREA认为,这个平均数容易产生误导,并不能公平的代表房市的状态。

如果不包括温哥华和多伦多这两个城市的话,全国平均房价只有36万9222元,同比下跌了8.7%。

下面是多伦多和温哥华及周边地区的一些令人瞠目的数字:

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房价增幅为27.9%;

温哥华市(Vancouver)增幅为21.1%;

维多利亚(Victoria)增幅为15.1%;

汉密尔顿市(Hamilton)增幅为17.2%;

多伦多市(Totonto)增幅为15.8%

温莎-埃塞克斯(Winsor-Essex)增幅为16.3%。

深受油价冲击的阿尔伯塔省的两个主要城市,埃德蒙顿(Edmonton)没有波动;卡尔加里(Calgary)略增1.1%。

下跌幅度最大的城市,是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省会圣约翰市(St John’s),跌幅为9%。

责任编辑: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