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将举办盛大国庆庆典 重现30年前世博会场景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记者黄薇报导)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国庆就快到了,今年温哥华港的国庆日庆典活动将在加拿大五帆广场Canada Place举行。Canada Place是在1986年举办温哥华世博会时建造的,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

这次7月1日的庆典活动将是除渥太华之外全国最大的国家庆典,活动中将回放80年代的时尚,街机游戏,弹簧单高跷以及Red Robinson’s的世博会剧院。

加拿大国庆音乐会的演员将包括Aaron Pritchett,Barney Bentall,Mo Kenney,Bear Mountain,Rococode,以及双胞胎Kennedy and Willa。

整个庆典活动将持续一整天,从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地点包括Canada Place,Jack Poole Plaza和周边的一些街道。其他一些精彩部分包括:家庭活动区,美食餐车,街头曲棍球,和为迎接60位新加拿大公民而准备的传统的公民入籍仪式。

晚上7点,在Georgia和Broughton街将举行加拿大国庆日大游行,晚上10点30分在Burrard湾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烟火秀。

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