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周二投票 国会议员参选人周末造势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纽约州第三国会众议员选区的国会议员Steve Israel,宣布退休后,即将空出的职位,引起选区内民主党和共和党的高度兴趣,民主党内就有5个参选人。党内初选,就在周二举行。这个周末,民主党参选人汤姆佐茨举行了造势会,来看报导。

民主党参选人,除了汤姆佐茨(Tom Suozzi),其他参选人都名不见经传。而汤姆佐茨,则担任过格兰寇夫市市长、长岛纳苏郡郡长,任职期间将纳苏郡的财政加以改革并转亏为盈,选情被社区人士看好。

汤姆佐茨这个周末,选择在道格拉斯顿地区举行造势会。

纽约州第三国会众议员选区国会议员参选人Tom Suozzi:“我的父亲是在意大利出生的,很小的时候来到美国,今年他已经95岁了,我的母亲今年92岁了,是有爱尔兰血统的英国人,这或许就是我如此关注支持移民群体的原因吧。而我的太太则有波兰血统,所以我的三个小孩有着很多血统,我们都共同颂扬美国的民主。从政并不轻松,站在街上向路人问好,来争取选票,要达到的目的很重要,就是给予人们更舒适的生活环境,辛苦也值得。”

多位皇后区民意代表和社区人士出席,对他表示支持。

纽约州众议员Ron Kim:“我们需要一个与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的人进国会,确保其支持大家坚信的普世价值,才能管理好我们的社区。”

家住法拉盛的华裔高中生Stephanie,对汤姆佐茨利用社交媒体接触选民的方式,表示赞赏。

华裔高中生Stephanie Tan:“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做法,因为现在是一个网络时代,大家都在用脸书和推特等。”

社区人士Danny Kim:“选举是一个好的机会,不仅对亚裔社区来说是这样,所有社区都是如此,我们需要发出声音,都出来投票,参与到选举中。”

第三国会众议员选区,覆盖长岛西部的纳苏郡东部及苏福克郡等部分地区,其中包括皇后区白石镇、贝赛及长岛小颈、大颈及格兰寇福、罗斯琳等地区,亚裔人口大约占3%左右。

目前,汤姆佐茨(Tom Suozzi)已获得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市议员保罗瓦隆(Paul Vallone)、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的背书支持。党内初选将于本周二(6月28日)举行,投票站将从早上6点开放到晚上9点。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