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独立日 时代广场大秀烟火动画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美国国庆日除了有吃热狗大赛作为传统,当然也少不了美丽的烟火秀。国庆日这天在纽约的时代广场,游客人潮不减,无论是街上或行人身上,到处都看得到美国国旗的图样。一起来看看。

今天是美国国庆日,也是联邦法定假日,时代广场特别秀出烟火庆祝的动画,让游客们一起感受这个特别的日子。

就在时代广场水晶球下方的大萤幕,呈现的烟火动画,用来庆祝今年美国独立建国240周年的纪念日,民众除了可以享受三天的假期,对于烟火他们也充满期待。

南卡罗来纳州游客Mate Boross:“我很期待看到今晚的烟火。”

南卡罗来纳州游客Timea Boross:“我们应该会到梅西百货看烟火,还有一个烟火会在布鲁克林大桥施放。”“在那之前会先去中央公园,一起吃顿美味的晚餐,今天对我们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南卡罗来纳州游客Regina Boross:“我很开心,因为从来没在纽约市看过烟火,只在电视上看过。”

也有游客从欧洲远道而来,探望亲人之外,也刚好有机会,一探纽约市今年在梅西百货的烟火秀

法国游客钟小琴:“就是专门来的,庆祝美国国庆。”

外州游客Neilson Chung:“很期待今天晚上的烟火秀,(要在哪里看呢?)梅西百货。”

纽约市洋溢着庆祝的快乐气氛,NYPD也没有放松,他们在人潮众多的区域加强戒备,让大家安心庆祝美国的国庆日。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