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银剩余赃款流向 还在台湾或车手分赃挥霍殆尽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为了续追一银遭盗领的剩余600万(新台币,下同)赃款,台湾检警专案小组今(21)天上午7时前往西湖公园搜山,并派员戒备。但专案小组研判,剩余赃款可能有2个流向,一个是钱还在台湾,另一个可能是分赃给国际盗领集团10多名车手。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继警方在内湖区西湖公园垃圾堆隐秘处找回1263万赃款后,晚间10时左右,一名柯姓老翁在家人陪同下,将一只内装454万1200元的袋子交给警方。

据员警透露,柯男在制作笔录时,供称手上有这么大笔金钱,交出来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怕别人对他不利,而且坚称绝对是“拾金不昧”。

在此之前,嫌犯安德鲁供称是上头指示才放在内湖西湖公园隐秘处,但昨天检察官问他时,又改口说是随兴放的。

整起案件的8300万赃款,至今仍有接近600万元尚未找到。

为了追查剩余的约600万赃款,检警专案小组为求谨慎,今天上午7时前往西湖公园搜山,目前仍无所获,现场另有2名警察戒备。

据专案小组研判,剩余赃款可能有2流向,一个是钱还在台湾,另一个可能是分赃给国际盗领集团10多名车手。

警方估算,因车手有14名,若每人可携带 1万美金出境,再加上在台犯案时,住高级酒店吃高档餐饮等开销,500多万赃款可能早被花光殆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