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员敬佩法轮功 全力支持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比利时的欧洲议会议员德麦斯迈克先生一直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他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公开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来自比利时的欧洲议会议员德麦斯迈克先生在欧洲议会保守党团负责人权工作,他长期关注法轮功受中共的非法迫害,尤其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他非常敬佩和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

为制止中共的活摘器官,德麦斯迈克先生与其他11位欧洲议会议员来自5个党派9个国家,在4月27日联合发起了48号书面声明,到截止日期7月27日,已经有413位议员签署,书面声明得以通过,成为整个欧洲议会的决定。

他认为必须采取所有方式向中共提出对法轮功长达17的非法迫害,他对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行动充满敬佩。

目前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德麦斯迈克非常支持这种来自中国民间社会的制止迫害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