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外交政策演说 打击IS 严管边境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来看总统大选,继上周发表“经济政策”演说后,周一,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去到重要的摇摆州“俄亥俄州”,发表了外交政策演讲。他谈到,要联合一切愿意参与的国家,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并再次重申了,他所主张的严格“边境政策”。

川普团队介绍,经济政策与外交政策,一起构成了川普政治主张的两大支柱。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会与北约密切合作,我也相信与俄罗斯也有合作土壤,去联合打击伊斯兰国。”

川普将打击恐怖主义跟过去与纳粹、共产主义的对抗划了等号,甚至要联合对西方并不友善的俄罗斯共襄盛举。他并质疑希拉里不具备对抗伊斯兰国的能力。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希拉里缺乏心理和体能,去对抗伊斯兰国。”

川普依然坚持引起多方批评和担忧的移民政策,而且措辞更强烈。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时间不等人,我们要建立一套新的移民(对外国穆斯林)审查办法,来面对现今的威胁。我称它是极致移民审查。”

针对川普的讲话,目前民调领先的希拉里立即在推特上回击。她说:川普参选本身就在破坏国家安全。

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在公开演讲中指出,川普的言论已经损害了国家安全。

美国副总统拜登:“他是否意识,这些不利的言辞,对我们盟友和海外美军安全的影响。川普已经使美国处于更不安全的境地。”

川普近日选情吃紧,摇摆州的民调屡屡落后。西方媒体(POLITICO)警告说,在美国的现代选举史上,没有一个候选人在川普如今的处境上能取得最后胜利。

接下来,要坚持做真正自我的川普,会采取怎样策略争胜,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将发表外交政策 希拉里民调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