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湖县山火纵火嫌犯过堂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消防局官员表示,北加州湖县克莱顿山火纵火嫌犯被拘捕,8月17号过堂时,嫌犯没有认罪。目前燃烧4000英亩的火势已得到了40%的控制。

8月17号,40岁的加州清湖居民Damin Anthony Pashilk被控19项罪名,其中13项与去年湖县连续发生的几场大火相关,当庭他没有认罪。而他的保释金高达五百万美元。

出生在旧金山的Damin,是一名建筑工人,2002年他曾因非法持有武器等罪行被捕入狱,在狱中接受过救火训练。9月7号他将再次回到法庭。

尽管火势已得到一些控制,许多人担心自己的房屋是否还在,但消防局目前仍未允许居民返回家园,他们正在调查这次大火造成的损失。

另外,加州消防局通过长期调查,找到去年湖县山谷大火起火原因。由于居民住宅电器错误连接,导致弧形放电,点燃了周围的干草。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