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学现“厕所宿舍” 床头蹲便器令人作呕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贵州铜仁市一所中学早前因新生过多,将每层男生宿舍的厕所改成房间让学生入住。近日,河北邯郸市一所中学也出现了“厕所宿舍”,更离谱的是,床头就是蹲便器。

据陆媒报导,9月2日,河北邯郸市一网友报料称,他在送妹妹去邯郸市曲周县实验中学报到时,发现宿舍竟然是厕所临时改造成的,配发的照片上显示床头就是蹲便器。

该网友在帖子中称:今天送妹妹上初中(邯郸市曲周县实验中学),分到宿舍后吓了一跳,竟然分到厕所了。学校直接把厕所改成宿舍,连简单的装修都没有,看着让人恶心,闻着更让人想吐,每层楼的两个厕所都改成了宿舍。

他说,不光女生宿舍,男生宿舍也都这样。闻着真想吐,根本没法住人。

从他发表的配图上看,学生床铺旁边一字排开大概有五六个蹲便器,上面只用一块木板盖住,看样子很肮脏。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气愤”:学校起码装修一下再住人啊!这宿舍太让人恶心了!

他表示,妹妹刚升入曲周县实验中学初一年级,妹妹在8班,有近90名学生,宿舍被安排在四楼的厕所,还能闻到腥臭味儿,并且10张床铺上要挤15名学生。

消息曝出后,引起网友愤怒,“说好的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呢,好气愤好心疼”、“祖国未来的花朵就是在这样的学校里生活的吗?校长有没有良心?”、“这么恶心,学校领导难道没有孩子吗?……”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