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射杀4名IS行刑人员 英狙击手拯救12人质

【新唐人2016年9月12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本月早些时候,一名来自英国特勤部队的( Special Air Service, SAS)狙击手,在叙利亚执行拯救任务期间,击毙4名“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成功救出12名人质。

事件发生在本月初,在靠近Raqqa市的一个小村庄,当时“伊斯兰国”的一名刽子手正准备用喷火器烧死12名人质。

据说这名刽子手,由于采取火烧的残忍方式活活处死囚犯,而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被列入美军的猎杀名单。当时除刽子手外,还有3名负责录影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英国狙击手击毙IS刽子手拯救人质

消息人士称,SAS狙击手被告知在一个村庄将发生处决事件,他事先埋伏在射击位置。射击位置与行刑地点相距1500米,他使用巴雷特点五口径步枪,瞄准刽子手身后的燃料箱,引发烈火,将在场的4名武装分子杀死。

暂短的爆炸后,12名人质全部安全获救。被救出的人质包括8男4女,他们都是平民,被“伊斯兰国”指为间谍。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