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黄兴国死于中纪委“回马枪” 中共党官死无归宿?

我经常思索“自由”二字,每个人对这两个字有着不同的理解,很多人会理解“自由”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摆脱肉体所在环境的约束和责任,但911纪念日这两天看到人们面对生死的那份无奈,死亡骤然而至,没有任何预兆和准备,因为年轻人很少会像老年人那样思考死亡,但是灾难总会不期而遇。

人真正的自由,应该是灵魂的自由。

就是对生命的认识,摆脱红尘当中种种对自己的诱惑。当你看清这些诱惑实质的时候,你能身在其中却不被其扰,因为你明晰人的来和去,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切就像银幕上的电影一样是个过程,没有人能够把时间留住,没人能掌控事情百分百的结果。

有人说,朝鲜的金胖三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想过没有?他这种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本身就是对他的约束,就是对他自己灵魂的最大伤害。因为有一天他无法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时候,会气死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今天太多人沉溺于男女的鱼水之欢,你看看网路上展现的那些淫秽的东西,你想过没有,当这些东西充斥网路的时候,人的无能展露无疑。如果人能够想干嘛就干嘛,那么网路上这些东西就没有生意做了。人的欲望永远也得不到满足。道理其实非常简单,太多人想得到满足,结果就死在里面了。

BBC报导《黄兴国命丧中纪委的回马枪》中说:

“自中纪委巡视组‘回马枪’杀回天津后,至黄兴国被查前,已有3名天津官员落马,包括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天津市滨海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彬(副局级)、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副主席杨茂顺。”

在此之前,

“2015年8月,天津滨海新区发生中共建政以来罕有的特大化学品爆炸事故。随即,当时的中国安监总局局长、曾长期担任天津副市长的杨栋梁立即落马。还有包括天津交通委主任、天津港总裁等数名厅局级官员在内的十多名名天津官员和国企高官被查,5名省部级官员遭处分: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天津副市长孙文魁,天津副市长何树山,交通部副部长何建中,海关总署党组副书记、副署长鲁培军。”

我跟大家讲过,天津就是个铁桶。我出国之前在北京和天津做生意,天津和北京不太一样,北京比较活泛,意思就是一家和一家不一样,而天津不是,每家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似的。这是我20多年前的感受了,有人说天津是被北京压迫的。

虽然死气沉沉,但天津某些地方开放得让人瞠目结舌,直接开的就是妓院,进去说多少钱。天津官场却反应出来的非常左,非常共产党。所以,我让大家注意天津承揽了迫害709律师,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和活摘器官的源头。1999年4月23日,天津警察无故抓捕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那时候武长顺是天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当时的天津市副市长、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宋平顺是伙同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直接参与构陷法轮功包围中南海事件的策划者之一,宋平顺在2007年突然身亡,据说被灭口。所以我认为,一旦习近平向天津动手的时候,事情就会向纵深的角度发展。

习近平这次抓黄兴国是“回马枪”。因为习近平和王岐山对地方上并不了解。但有一点他们明白,江泽民的官就是花钱买的女人,当利益受到伤害的时候,一定会相互出卖,这是太多中国人的文化概念,为了保住自己,谁都可以出卖。这是很多人的道德概念,习近平和王岐山抓住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杀“回马枪”的原因。

天津大爆炸后,他们是摸底,把文件综合在一起,再干一把,把黄兴国就给废了。他们可以说“张三说你这个了,李四说你那个了,他们被查的时候都说了。”黄兴国立刻就会蔫了。我早说了共产党是高级动物,他们用了高级动物的手法,能玩死今天的共产党员。为什么?他们被报应。有人说,石涛你也太不善良了。你记住今天叫斩妖除魔。你看白娘子多漂亮,可法海是一点情面都不讲,一下子就给咔嚓了。他如果不咔嚓这条蛇,他这和尚就白做了。他做和尚就有斩妖除魔的责任。

黄兴国出事,天津市委不知道,白天还和他参观视察,嘴里也许还“黄老板”、“黄老板”的叫,结果一到晚上,老板就黄了。黄老板面前得低着头,老板黄了,立刻就踹出去。所以共产党的官很难干,但只能这么干。这就是共产党整人的方法,如果在共产党的统治下,谁非得当官的话,那就是对自己较劲,对不起自己。因为共产党不整死你,对不起你,它能让你还人性尚存,就不叫共产党了。

“黄兴国深夜遭到调查,天津党政连夜开会,表态服从中央。”

他们为什么表态?就是老板已经“黄了”,得跟老板划清界限。七大姑八大姨都得卖出去,你说这些天津市委的成员白天说人话,还是晚上说人话?我说他们说的既不是人话,也不是鬼话,他们遭到了“虐待”。谁让他们不择手段当官呢?很多人认为拥有权力就拥有一切,什么都会有,唯一失去的就是“自己”。什么叫灭绝人性,就是没了“自己”。

党政为什么必须连夜开会?他们连夜开会讨论出来的,习近平和王岐山能信吗?他们又不能不开会。这也说明,习近平和王岐山对地方根本就没有信任而言。事前才能把信息封锁的这么严密。这种不信任的本身就是党分裂的标志。拿下黄兴国没人知道,就是党分裂的最大表现。

人是猴子变的,是党说的。党把人都当成猴子耍了。我反复说,你要尊重自己是个人,只能跟共产党说不。很多人在探讨共产党的未来,共产党创下的政体没有未来。在过程中,只是给人一个醒悟的机会。

世界新闻网对于黄兴国为什么被秒杀总结了几条疑点:

“疑点之一,中纪委‘打虎’缘何如此突然?就在9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还在天津调研,当时黄兴国仍然陪同在左右,当时尚无征兆,证明黄落马消息之突然。”

干掉黄兴国,俞振声到底知道不知道?如果知道,他为什么还让黄兴国陪着?俞正声是替邓小平家里说话的,他是一个万金油,是政治局常委中不参与政治的人。这样说来,习近平和王岐山要抓天津市委书记,不用跟政治局常委打招呼,这个现象很有趣。

“疑点之二,黄兴国的落马意味此前外界猜测他将‘扶正入局’的猜测落空,他在‘代理书记’位置上蹉跎两年是否证明高层早已对其进行‘暗中调查’?”

说黄兴国“扶正入局”就是那些所谓中南海有“内线”的媒体说的,非说黄兴国是习近平的人,这就是居心叵测了。

“疑点之三,经过此轮动荡,天津市委书记位置应不会继续悬空,接任者如无意外仍将可能会在中共19大入中央政治局,谁来‘接棒’?”

其实谁接任不是重点,重点是把江家体系在地方的大员都挖空了,挂出江泽民,还用什么19大接班?疑点之四,我觉得都不值得评了。

“疑点之五,闽浙官员仕途一定看好?黄兴国出身闽浙,也是外界一度看好其仕途的重要原因,此番落马也再度证明‘打虎不分亲疏’。”

我在另一期节目中讲了,黄兴国在浙江的老板是张德江,和习近平就是一个错肩,所谓的“外界”非说和他有关系,

“疑点之六,曾经的政坛‘潜规则’真的一一被打破?在以往的政坛规则中,‘代理’官员如无意外通常能够上位,而黄兴国也成为了近年来中国政坛罕见的在代理职务上落马的地方大员。”

习近平三中全会打得就是“潜规则”,所以替共产党玩命的最终就会玩掉自己的命。现实人的生命是自己来的吗?不是。爹妈爱情的结晶给予了我们肉身,我们生命的本来就是给予而不是得到。当人感悟不到这一点的时候,就会玩命的努力想得到,一直到自己死亡的那一天。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就像我开篇讲的,人真正的价值和自由是灵魂本身的解脱。怎么解脱?就是真正的信仰。我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够跟随自己的师父,将近20年,跟随师父修炼的过程中,自己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当你的德行够了,师父就给予你一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