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陆媒起底陈光标:涉令计划案

FacebookPrintFont Size繁体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陆媒起底陈光标:涉令计划案

大陆“财新网”9月20号发表长篇特稿,起底江苏商人陈光标

这篇题为《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的文章,用了大量篇幅讲述陈光标在做生意和慈善事业中,做假、骗捐款、骗头衔、骗项目、甚至违法的行为。

文章还披露,陈光标“首善”头衔是靠曾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令计划安排而获得。

文章说,令计划曾帮助陈光标承揽项目,而陈光标因涉及令计划案一直在配合调查。

而在此之前,海外媒体曾经报导,令计划被贬任中共统战部部长后,2014年1月,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幌子到美国纽约,但他在纽约却突然声称,要全额资助10多年前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致残的一对母女在美国接受整形治疗,继续替江泽民集团扩散谎言、欺骗民众。

当时多家媒体质疑,那对母女在“自焚伪案”之后,一直在江泽民集团的严格掌控之中,一般人根本无从知晓她们的下落,而陈光标作为一个地方商人,竟然可以带她们出国,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黑幕交易。

还有媒体披露,陈光标的这次行动,中共统战部有参与。

黑龙江人集会 抵制铜冶炼项目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的近万名居民,9月19号、20号,连续两天到区政府外聚集,抗议政府不顾民众的身体健康,批准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地建10万吨污染环境的铜冶炼项目。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紫金矿业”曾发生过有害物质泄漏事件,居民要求政府搁置项目。

报导说,抗议活动20号遭到警方镇压,近20人被打伤。

凤凰卫视申请香港免费电视牌外界担忧

香港凤凰卫视9月19号宣布,今年5月6号已经向香港当局申请香港免费电视服务牌照。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凤凰卫视名义上虽是“香港”电视台,但主要观众和市场却是中国大陆,电视台主席兼大股东刘长乐还具有中共军方背景。

凤凰卫视以中共官方背景,来申请香港电视牌照,引起外界对北京超控香港传媒的担忧。

“法广”引述香港有线电视前中国资深记者吕秉权的话说,凤凰卫视这次申请免费电视牌照,标志着中共统战传媒做法的转变。他说,中共利用民企收购或经营本地传媒,替代官方身份,希望令观众认为报导更可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