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江苏妻被撞亡 丈夫同地再遇车祸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江苏海门三厂镇近日同一个地方接连发生2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妇深夜步行横穿马路被一辆轿车撞飞,伤重不治。次日凌晨,老妇的丈夫在寻找妻子过程中,在同一地点被一辆电动三轮撞伤。

据陆媒报导,9月30日晚10时22分许,海门开发区建南村老妇、71岁的陆某步行至三厂镇新马路口西侧地段,横穿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出数米远,倒在血泊中,其后证实不治。

据悉,涉事轿车司机是包场镇小伙孙某,他正驾驶轿车行驶至此,因疏于观察,不料撞上陆某。

次日凌晨1时许,陆某的丈夫姚某见妻子迟迟未归,十分焦急。他打电话给住在隔壁村的女儿,一起外出寻找。当他们打听到2个小时前,新马路口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便连忙赶去询问。

正当父女俩来到新马路口事故现场察看时,一辆电动三轮撞倒了姚某,致胸椎3根肋骨被撞骨折。

驾驶电动三轮的肇事者是三厂镇男子韩某,事发前,韩某正驾驶电动三轮前往海门城区蔬菜批发市场去进蔬菜。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