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携毒被捕 女警微笑与之合影惹争议

【新唐人2016年10月6讯】菲律宾1名前男偶像明星因涉毒被捕,不想男星魅力不减,进入警局后,不仅没被苛责,反而有两名女警开心与他合影,照片流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据中央社报导,10月5日(当地时间)有人在“Carbreezy”脸书粉丝页上发出一张照片,并留言“携大麻被捕,小妞倒追。”,照片登出后,引发网友热议。

短短几个小时,就有近2万人点赞、分享近6500次,将近1000则留言。有网友愤慨“追星无妨,但他今天是嫌犯啊!”;也有网友讽刺“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样!”

照片上的男子是90年代菲律宾男子组合“三帅客”(Gwapings)的成员费南德兹(Mark Anthony Fernandez),现年37岁。10月4日费南德兹因携带大麻在吕宋岛中部的安格利斯市被捕。

虽然费南德兹已成大叔,且两鬓灰白,面目憔悴,但是仍然人气不减。他被送入警局后,有女警认出了他的身份,请求与他合影。费南德兹十分配合,面带微笑照下了这张照片。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