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马修”逼近佛州 两百万人撤离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飓风“马修”横扫海地,至少造成65人死亡。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马修”已经加强为四级飓风,周四晚间将登陆佛罗里达州。佛州州长斯科特警告这次飓风非常危险,住在低洼地区的居民不要等命令,现在就开始撤离。佛州、南北卡罗莱纳州和乔治亚州有两百万群众接到撤离命令。

飓风“马修”周四袭击巴哈马,步步逼近美国东南海岸,而且风力持续增强。预计周四晚将登陆佛罗里达州,并且增强为4级飓风。

包括佛州、北卡罗莱纳州和乔治亚州官员,正在敦促民众尽快撤离。

佛罗里达州长斯科特周四再次呼吁沿海地区民众立即撤离,不要冒险,不要拿生命来赌博。

佛罗里达州长斯科特:“没有借口,要离开。撤离,撤离,撤离。”

斯科特说,佛州有一百五十万人需要撤离。他警告说,飓风“马修”时速将超过240公里,伴随近三米高的风暴潮,以及大规模停电,留下来的民众将有生命危险。

佛州之前部署了25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现在再增派部署1千人,已经做好应急准备。

与此同时,高速公路上已出现长长的车阵,超市架上的应急食物、饮水与用品也已经被扫光。

受影响最大的迈阿密等多个城市机场,已经取消了上千航班。

气象部门预报,周五,飓风“马修”将向北移动,影响乔治亚州和南北卡罗莱纳州。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