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高顿:川普当总统 非法移民无需恐慌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川普在明年1月底入住白宫,他在移民政策方面的强硬态度,令一些移民感到恐慌,担心会出现遣返潮,面临与家人骨肉分离的困境。而纽约州共和党参议员高顿则表示,大可不必如此担心。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大家不必恐慌,不需要害怕、担心。我不认为会有遣返大潮。大家完全可以放下心来,看看移民政策会有哪些改变,我们会合理处理移民问题。”

共和党籍的纽约州参议员高顿认为,现在居住在美国的非法移民也不必担心,共和党的移民政策也会让非法移民走出阴影。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美国的移民众多,有合法移民也有非法的。非法移民一直是个问题,我们需要帮助非法移民走出阴影,给他们机会成为公民。新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研究这一问题,给出计划,实现这一点。”

他还表示,他自己就出身移民家庭,共和党的移民政策将着重外国移民用合法方式进入美国。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来美国,我的父母来自爱尔兰。移民是要经过法律程序的,我们希望这个程序能恢复。一旦这个程序步入正轨,我们就能知道有多少移民,从哪里来。这会使美国更安全,更容易制定计划,也让国家更加强大。”

除了移民方面,川普上台后,也将会创造更多工作机会。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新任总统会和共和党占多数的国会和参议院合作,设立基础设施建设基金,修建高速路、道路与桥梁,让更多人获得工作机会。这是大的变化,也是非常重要的。”

他还表示,奥巴马健保不成功,新政府会出台更合理的健保计划。总体上,他认为川普当选总统,会带领美国走向光明未来。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会有很多好的变化,对社区有好处,经济会好转,出现增长,拥有有利条件进行谈判,这样可以和中国以及世界国家有更好的关系,让美国和世界有好的经济前景。”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