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长孙女流产 痛失第18王位继承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英国伊莉莎白女王的长外孙女,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夫妇12月24日对外宣布,他们期待的第二个宝宝流产,这意味着女王的第六个曾孙辈春天不会降生了。

12月24日(周六),圣诞节前夜,扎拉与丈夫迈克·廷德尔(Zara and Mike Tindall)透过发言人,对外宣布胎儿流产,但扎拉并没有生病,流产原因并未公布。

“很伤心,扎拉和迈克·廷德尔失去了他们的孩子。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请求所有人尊重他们的隐私。”发言人说。就在11月,廷德尔夫妇刚刚对外宣布,他们正在期待第二个孩子的降临,预产期为明年春天,而这个孩子如果出生,将是女王第六个曾孙辈直系亲属,也是英国王位的第18顺位继承人。

现在,女王全家正聚集在英格兰东部诺福克的Sandringham乡村庄园,进行王室传统的圣诞庆祝活动。按照传统,25日上午,女王将带领全家到教堂祈祷,这将是女王全家公开亮相的日子。

扎拉(婚前名:Zara Phillips)是女王长女安妮公主的第二个孩子,第一个女儿,也是女王的第一个外孙女,出生于1981年5月15日,比威廉王子年长1个月零6天。

与母亲安妮公主一样,扎拉擅长马术,并在2006年荣获世界马术全能锦标赛冠军。

扎拉2003年开始与英国橄榄球迈克·廷德尔交往,2011年结婚,2014年诞下女儿米娅(Mia)。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