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选战开跑 罗智强表态挑战柯文哲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讯】就职才刚满2周年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为宣示翻转西区轴线的决心,在万华区行政中心召开市政会议,不过媒体仍就聚焦2018年台北市长大选,因为在同一天下午,蓝营内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致强也表态参选。

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我是把它分成三个阶段来投入,台北市长的选举。

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表态要选台北市长,只要脸书粉丝团达到100万赞,就要参选。

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也就是在粉丝专页,我希望达到100万赞的时候,这时候我就会宣布正式参选。国民党的赢面非常大,前提是要团结,要推出最优秀的人选。”

记者VS.台北市长柯文哲:“(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说要参选台北市长,你怎么看这个)你看,这个哦,我们今天是来讲西区门户计划,来讲产业计划,结果哦,你们就是老是要去谈那个选举。”

就任满2周年,台北市长柯文哲为宣示翻转西区轴线的决心,率市府团队在万华区行政中心召开市政会议,不过,媒体还是聚焦,2018台北市长选举。

台北市长柯文哲:“还有最后你硬是要问我就讲说,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是做连任最好的准备。整天正事不做,整天想东想西是在想什么,奇怪,这国家真是不正常。好啦好啦,问一些正常的题目啦。”

2018台北市长大选,除了罗智强表态,蓝营内包括丁守中、钟小平等人都已表态有意角逐,立委曾铭宗,前行政院长张善证也被点名参选。民进党方面,现任立委姚文智也在牛棚练投热身已久,有意参选。至于现任市长柯文哲,日前才松口会努力争取连任,但绿营这次会不会礼让,仍是未知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胡宗翰、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