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难得一见 家家《还是想念》网罗181座金奖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灵魂歌姬”家家睽违三年,这把“台湾乐坛越来越稀有的珍贵天籁”终于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整张制作团队光金曲奖就曾拿下共20座、以及5座葛莱美奖、1座日本唱片大赏,其余包含金马奖、金钟奖、金音创作奖、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十大专辑、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等海内外大大小小奖项总计超181座,俨然是华语乐坛难得一见最重量级打造的“重金专辑”。

家家称为“在音乐上最懂、最了解我”的玛莎,继第二张专辑《为你的寂寞唱歌》后,再次担任家家专辑制作总监,更早在一年半前就一头栽进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排除万难坚持不惜成本大幅拉高制作团队规格,邀集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香港、北京、台湾等各地顶尖音乐团队,从词曲创作、制作、编曲、录音、混音、乐手等就是要给国宝级嗓音家家最好的。

“金曲唱作新天王”韦礼安这次也在家家专辑中担任单曲制作人,一手包办《看透》的作词作曲与制作。向来给人感觉斯文的韦礼安化身魔鬼制作人,在录音室里不断挑战家家的情绪极限,逼出家家时而甜美、时而展现狠劲的多重人格,让《看透》的情绪转折层层攀升,也让所有人首度见识到如此激昂澎湃的家家!

不仅单曲制作人团队阵容坚强,凡事追求完美的音乐总监玛莎连最小的细节都不放过,因此在编曲、录音、混音等技术层面皆针对歌曲特性力邀顶级大师合作。在录音、混音团队网罗了曾与宇多田光、平井坚、椎名林檎合作的日本王牌录音师工藤雅史、擦亮过李宗盛、江蕙、王菲、五月天等作品的华语乐坛最重要的混音大师林正忠,以及北京Tweak Tone Labs录音室创始人之一,与林忆莲、萧敬腾、莫文蔚、李健等顶尖音乐人合作无间的周天澈。连整张专辑最后一步的母带后期制作、制作总监都坚持要送到美国Sterling Sound,由荣获多座葛莱美奖、及Adele、Beyoncé、Amy Winehouse、U2等御用的母带后期制作大师Tom Coyne为整张专辑做了最后完美的整合总结。

家家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已经数位上架,实体专辑预计2月正式发行。

家家《还是想念》制作阵容奖项
金曲奖:荒井十一、韦礼安、五月天玛莎、Matzka、谢宇威、以莉高露、舒米恩、
黄裕翔、家家
金钟奖:王希文
金马奖:舒米恩、黄裕翔
葛莱美奖:Tom Coyne
日本唱片大赏:龟田诚治

(责任编辑:叶萍)


“灵魂歌姬”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相信音乐)


“灵魂歌姬”家家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是想念》(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