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大叔街头演讲 批“政治正确”风头劲爆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讯】近日,一个自称Big Joe的黑大叔的在洛杉矶街头演讲”的视频在网上火起来,黑大叔的风头立马劲过奥巴马,受到了网民的疯狂追捧。Facebook上点击量达到1800多万次,YouTube上也超过70万次。

事件源于洛杉矶街头的反川普女权游行,一位自媒体人士在现场采访了一位刚好骑车路过的黑人大叔,他不满抗议者毁坏商店和汽车的极端行为,面对围攻他的人群舌战群儒,大声疾呼“政治正确是种病”。

Big Joe首先明确表达了自己跟抗议的这帮人不是一伙的。他说,川普刚刚上台,什么都还没做,这些人就上街了,完全跟着被控制的媒体走,没有脑子。

Big Joe说,川普是合法当选的。结果来了个路人说川普才不是。然后路人切入了一个神奇的点:“你骑自行车,你是个健忘的人。”

Big Joe直接甩重点:政治正确是一种病!然后瞬间跳跃到计划生育委员会(Planned Parenthood)是怎样的一个种族歧视机构。川普上台第一天,就停止了对该机构的拨款。Big Joe在整个舌战过程中充分显示了智商上的碾压,也借机告诫抗议者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Big Joe继续以理服人地开导抗议者:你们不是认为川普不是你们的总统吗?那就别待在这嘛,可以离开嘛!还有好莱坞,这次川普上台,他们简直上蹿下跳,各种站在道德制高点。站那么高,你们冷不冷?各种川普上台就离开美国,嘿,可倒是走呀!

Big Joe越说越激动,简直是痛心疾首:他们在玩弄你们的情绪啊!

Big Joe接着说,川普的支持者是怕你们,可是呢,当他们走进投票站,他们把票投给了川普。
到最后,黑大舅只能给抗议者们一点人生的经验:眼睛睁大点!动动脑子!醒醒吧!变聪明一点!

网名们普遍认为这位大叔逻辑清晰,见解独到,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政治正确”和“反川普游行”的弊病。有些人甚至希望他能当选下任总统。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