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宝宝的一定要看!尿布娃“越狱”,吓哭看到视频的爸妈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讯】小宝宝在儿童房里玩玩具,爸妈锁上铁栅门放心的让他在里面玩耍,没想到监控录像拍到了让他们吓哭的视频:难道儿子是蜘蛛侠吗?

尿布娃版的蜘蛛侠!”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一定会如此感慨。

的确,这个穿着尿布的小宝宝,看起来憨头憨脑,非常可爱。没想到成人高的栅栏门,根本拦不住这个站起来还不如大人腿长的小家伙。

视频拍到了小宝宝的“越狱”过程。只见他用两只脚的脚趾牢牢的勾住铁栅栏上的铁棍,配合手的向上攀爬的动作,很快就爬到了铁栅栏门的顶部。

之后小宝宝顺利的把腿迈过栅栏门顶部。就在爸妈心都提到嗓子眼里,担心小宝宝屁股一沉跌下来的时候,小家伙竟然再度使用双脚脚趾的勾黏本领,有条不紊的从铁栅栏门上爬了下来。

越狱成功!”看来下次爸妈没法再让他一个人在玩具房内玩耍啦,因为太危险!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