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天晴迎十五 纽约法轮功学员庆元宵

【新唐人2017年02月12日讯】雪后天晴,纽约迎来了今年的元宵节,法轮功学员在华埠为社区献上传统文化节目,其中包括洪扬全球的法轮大法功法演示。

演唱:“你可听到日日夜夜我的祝愿……”

暴雪过后,就是鸡年元宵节。走在室外的纽约依旧能感受到雪暴的那份泠冽,但曼哈顿华埠却被浓浓的祝福所包裹。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为华人社区奉上精心准备的过年节目,无论是龙腾虎跃、还是快闪歌舞,海外华人一下子就找到了和自己根源的那份关联。

记者:“今天法轮功学员演的好吗?”
纽约市居民杨先生:“演的好。”
纽约市居民赵先生:“这个真的好,我们中国的传统啊,真的很好啊。”
纽约市居民吴先生:“谢谢啦。”

法轮功有5套功法,动作都简单易学,适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能够帮助舒缓日常身心压力。

年轻法轮功学员:“有时候比较累,但是一炼功这一天下来就特别有精神。”

这些法轮功学员虽然都是20岁刚出头的年轻人,不过可都是法轮功的“老”学员了。

记者:看到那么多年轻人修炼法轮功,你觉得意外吗?
纽约市居民 徐先生:“肯定是好才会修炼啊,不好的话,这些年轻人就不会修炼了。”

双臂一上一下间,贯通宇宙两极的能量、天人合一。这些法轮功学员通过功法演示,把自己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的受益,分享给社区和民众。

除了当天华埠的庆祝活动外,明天(2月12日)在布鲁克林,还会有法轮功的天国乐团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李兰、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