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法轮功中使馆前呼吁释放亲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上周末,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哥本哈根大使馆前,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立即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魏载群女士在国内的三位亲人。

丹麦法轮功学员魏载群女士在国内的姐妹魏再秀、魏再慧和姐夫陈光中三人,因修炼法轮功最近被中共分别非法判刑七年和三年。丹麦法轮功学员来到中使馆前,呼吁中共政府立即无罪释放她的亲人。魏女士宣读了给习近平的公开信,以及给使馆工作人员的呼吁信。

“我今天来到大使馆是向中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我姐姐、姐夫、妹妹的迫害,并立即无罪释放我的亲人。他们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却被中共关押、收监,被非法判刑七年”。

旅居丹麦的魏载群女士于200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身心受益,大陆的亲人们也陆续开始修炼。短短几个月,姐姐、姐夫、妹妹都像脱胎换骨一般,身体上的疑难杂症都不药而愈。

他们在家中制作真相传单,用亲身经历向更多的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2015年5月27日,二十几名警察突然非法撬门,强行闯入魏再慧家抓人,还抢走了所有的现金、生活用品和法轮功书籍。

2016年7月15日,成都双流法院非法开庭,并将陈光中和魏氏姐妹非法判刑三到七年。

魏载群女士表示,希望丹麦政府向中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国内的亲人。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