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一客车冲撞人群 至少38死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当地时间3月12号凌晨,海地发生一起大客车冲撞人群的严重事故,造成至少38人死亡,12人受伤。

当地官员表示,事故发生在海地北部城市戈纳伊夫(Gonaïves),一辆开往首都太子港的大客车,一开始不小心撞倒了两名行人,造成一死一伤。车祸之后,肇事司机在试图逃跑时,由于天黑和慌乱,又驾车冲向了街边的步行人群,造成至少38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许多遇难者是街头艺人。

警官埃德蒙(Edmond Presnert)对记者表示,有34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送医后不治身亡。他还补充说,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左右。

警官Edmond Presnert:“肇事司机逃走了。我们没有他的任何信息。我们期待客车公司的官员能够提供我们必要的信息。”

当地居民表示,有儿童在事故中遇难。

当地居民Jof Simone:“我的一个嫂子的儿子和我兄弟的一个儿子都在事故中死了,死了许多人。”

有一名伤者表示,很幸运自己只是伤了一条腿。

伤者GUERLINE:“我的腿伤了。其他都还好。”

海地总统莫伊兹(Jovenel Moise)向遇难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将尽力要求调查事故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