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污水厂 惊现婴儿遗体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专属的污水处理厂,在定期检查中突然发现一个婴儿遗体,而且已经腐烂,难以看出性别。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3月16日下午1点50分前后,位于浦安市舞浜的污水处理厂,专门处理东京迪士尼乐园污水的设施内,正在进行定期的检查,工作人员意外发现了一具婴儿的遗体,立即报警。

千叶县警方抵达后,认为婴儿应该出生不久,尽管遗体因为腐烂,无法辨认男女,但认为婴儿的身长应该在15到20公分之间。

报导介绍,专为迪士尼乐园服务的污水处理设施,只处理迪士尼乐园的污水,迪士尼乐园以外的污水无法流入。这里的操作管理人员隶属于迪士尼乐园,其他人不能随意进出。婴儿遗体藏身处是回收乐园院内厕所的污水处理设施,但警方调查暂时没有发现有民众在乐园的厕所内产子的迹象。

目前警方仍按照婴儿是被人在乐园内遗弃的方向侦查,同时将遗体交给司法部门,进行解剖分析死因。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