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民选官员督促改善交叉路口安全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马里兰州Walt Whitman高中停车场附近的一处交通路口,曾在过去几年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然而马州的公路管理机构却迟迟没有采取任何改进安全的措施。

这处位于贝塞斯达市(Bethesda)River Road 和Braeburn Parkway的交叉路口,曾在2010-2016年期间发生过8起交通事故,其中去年的交通事故导致1名学生和她的父母在车祸中丧生。

多年来,一直有民众要求改善该交叉路口的安全状况,但是公路管理局一直没有实际措施。

马里兰州众议员Marc Corman:“我认为公路管理局耽误的时间,已经超出了任何人可以容忍的程度。事实上,那起事故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他们仍然没有任何实际的措施。”

周三,包括联邦参议员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蒙哥马利郡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内的多位民选官员,联名致信马州公路管理局,催促他们尽快采取行动。

居民们要求在这个没有信号的交叉路口,设一个停车灯,或安装闪动灯,以及限制低速的学区标志。

不过Corman议员表示,马州公路管理局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