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双鞋穿7年 背后原因叫人疼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台湾名模林志玲曾经透露自己一双鞋穿了7年,原因是脚太大,难以买到合心又合脚的那一双鞋。同样,大陆女星赵丽颖同样难以买到合适的高跟鞋,原因是她的脚太小。

赵丽颖饰演《花千骨》之后,随着这部剧在两岸三地的热播,她也成了一名大红大紫的女演员。不过眼亮的网友常常会发现,赵丽颖参加活动穿的高跟鞋总是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仔细观察,可以看到她的鞋总是比她的脚大一号。

赵丽颖自己曾在电视节目中坦言,因为脚太小,穿34码的鞋,而心仪的鞋款很难有34码的。退而求其次,她只得买大一号的,之后在脚底上贴上双面胶,以防止高跟鞋中间掉了的尴尬情况。


中国女星赵丽颖穿34码的鞋,但好看的鞋款很多没有34码。(网络图片)

与赵丽颖正好相反,大美女林志玲苦于自己的脚太大,难以买到好看的鞋款。


赵丽颖的脚太小,买不到合脚的高跟鞋,只好穿大一号的鞋,让整体形象受损。(网络图片)

林志玲在节目中说,自己很难买到合脚又好看的鞋,所以常常一双鞋要穿很久,最久的一双穿了7年。林志玲没有透露自己的脚到底有多大,但有媒体透露,她的鞋尺码为42号。


林志玲有一双大脚,买鞋很难,所以一双漂亮又合脚的鞋,对她来说都是珍宝。图为去年12月,林志玲惊喜化身“圣诞女郎”助阵五月天。(相信音乐提供)

演艺圈、生活中,与赵丽颖、李志玲有同样尴尬问题的女生有,但数量并不多,所以鞋厂为防止积压库存,不会常常兼顾她们的需求。


林志玲因为脚大难买鞋,曾经一双高跟鞋穿7年。图为林志玲今年1月在品牌推广上亮相。(爱斯达整合行销提供)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