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赢赔偿 每日邮报承认诋毁文章为假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12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道歉和赔偿承诺。之前每日邮报曾报导梅拉妮雅在当模特时并非单纯模特,文章并暗示梅拉妮雅与川普之前存在买卖关系。

“我们接受有关对川普夫人的指控是不实的事实,我们收回并撤销(这些报导)。我们就自己的出版物带给川普夫人的任何伤害/痛苦而道歉。”《每日邮报》4月12日(周三)发表声明,承认错误。

CBS新闻引述知情人报导,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之前在英国和美国分别提请起诉,控告《每日邮报》的不实报导。现在《每日邮报》公开道歉,并同意支付总计290万美元的赔偿。

2016年8月,《每日邮报》报导说,梅拉妮雅在当模特的时候,“在单纯的模特工作之外,还提供一些服务。”“川普先生和川普夫人在他们真正相识的3年前就曾相遇。”

今年2月,梅拉妮雅在纽约提起诉讼。梅拉妮雅的律师当时表示,《每日邮报》的不实报导,诋毁了梅拉妮雅的名誉,同时损害了她未来成为“百万业务领导人”的能力等,同时提出索赔。

《每日邮报》的律师伊万斯(Catrin Evans)在伦敦高院的听证会上说,公司(每日邮报)希望“留下一个坦诚的记录,就这些文章对她造成的损失与尴尬,向索赔人道歉。”

目前,梅拉妮雅的索赔金额并没有公开,而《每日邮报》的赔偿金额也没有得到双方确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