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美联航乘客脑震荡 律师准备起诉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联合航空公司事件的当事人、乘客David Dao聘请的律师,今天在芝加哥公开露面,表示可能会提起诉讼。

美联航拖下客机的亚裔乘客David Dao的律师,周四召开记者会,宣布他的委托人在事件中遭受脑震荡,鼻子和两颗门牙被打坏。

David Dao的律师Tom Demetrio:“因为被拖下飞机,他受到脑震荡。而且他的鼻子被严重打坏,鼻梁骨受伤,需要做复建手术。很多人问他的牙是不是被打掉了,是,两颗门牙掉了。但是脑震荡的程度,我不知会有什么样的后遗症,希望不会。但是他在颤抖。”

这位代理律师称,从越南移民来美的乘客David Dao,虽然出院,但是需要做修复手术。

周日,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飞机,David Dao因为不肯放弃座位,被保安人员强行带离机舱,在过程中嘴角流血。这一过程被拍下来,广泛传播。她的女儿说,得知事件过程之后,全家人感到恐怖。

David Dao的女儿Crystal Pepper:“得知发生的事,我们感到恐怖和震惊,看到拍下来的视频加剧了这种感觉。我父亲正在康复中,我能说的只有这些。”

律师Thomas Demetrio表示,周一已经在芝加哥法庭进行了听证,要求保留证据,为正式起诉做准备。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