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会发生爆炸 疑似恐袭 19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英国北部曼彻斯特市,周一举行的一场演唱会刚刚结束,在当地时间晚间10:35分发生爆炸,警方证实有19人死亡,50多人受伤。目前英国警方已经把此案作为恐怖攻击来处理。

这是美国流行歌手亚莉安娜•格兰德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在会场地的酒吧位置附近传出两次爆炸声,在场的人们都慌忙躲避,涌向体育馆出口。

在这个可以容纳21000名观众的体育馆内,有民众拍摄的视频显示,观众在挂满粉红色汽球的观众区惊恐呼叫,纷纷挤向出口,现场一片混乱。

有目击者看到有20到30人倒在地上。一名目睹爆炸案的演唱会参加者表示,她要离开的时候,感到大规模的爆炸,接着大家开始惊呼尖叫。歌手亚莉安娜并没有受伤。

曼彻斯特地区的警察局(Greater Manchester Police)发出推文:“目前紧急救援单位正对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的警报做出回应,已经证实有多人死亡和受伤。”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