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画面百看不厌!爱纱重温婚礼影片看N次都落泪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爱纱(千田爱纱)与周洺甫登记结婚超过一年,今年6月11日返乡日本冲绳补办婚礼。事隔半个月,爱纱26日透过脸书晒出婚礼影片,透露每天重温这影片无数次都会感动落泪。

爱纱回想起当天的情景:“老天爷送我们超棒的礼物,蓝色天空,大太阳!!”

影片中,周洺甫用日文念出誓言:“我把这戒指证明一生不变的爱,送给你”,两人把戒指戴上对方的无名指,在亲友的祝福和见证下,完成了温馨的婚礼。

爱纱坦言,“这影片我每天都要看好几次,每看一次感动的掉眼泪,真的超棒的!!”


爱纱和周洺甫在日本
冲绳办婚礼。(翻摄自爱纱脸书)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kinawa wedding movie🌞🐠 老天爷送我们超棒的礼物 蓝色天空 大太阳!! 这次我们从台湾带了非常棒的摄影团队帮我们纪录所有好棒的每一瞬间。 求婚 冲绳婚礼 台北婚礼都记录下来❤ 这影片我每天都要看好几次 每看一次感动的掉眼泪❤ 真的超棒的!! special thanks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礼录影团队 http://goo.gl/VebDF6 周洺甫 #minfuaisawedding

Posted by 千田爱纱 Aisa Senda on Monday, June 26, 20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