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政府停摆 独立日庆典或受影响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讯】因为州议会未能通过州政府预算方案,新泽西州政府从上周六凌晨起,部分停摆,今天进入第三天。州长克里斯蒂周一将召集州议员协商,力争打破僵局。

新泽西州政府与议会无法就医疗保险公司 “地平线蓝十字蓝盾 ”的预算案达成一致,州政府不得不停摆。

州参议院早前通过法案,规定州政府有权控制这家新州最大保险公司的盈余,获得更多资金。

不过,该州众议会议长、民主党议员普列托拒绝就此提案进行投票。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表示,普列托需要为政府停摆负责。克里斯蒂说,他将于周一召集两党议员协商,力争打破僵局。

州政府停摆导致四十个州立公园、历史遗迹和海滩等被迫关闭,估计至少有三万员工被强制休假。

克里斯蒂签署了紧急状态法案,允许该州执法部门、国家医院和治疗设施等机构维持运作。

但随着独立日的到来,还是给不少当地居民的出行和庆祝活动带来影响。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