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3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Uber自动驾驶车辆旧金山出车祸 加州首起

根据8月25日(上周五)Uber向加州车管局(DMV)发出的报告,一辆由Volvo XC90改装的Uber自动驾驶车辆,于8月16日下午2:25左右,在旧金山列治文区(Richmont)沿基利大道(Geary Boulevard)向东行驶,准备转往三街(3rd Avenue)。在停下来规避穿越马路的行人时,被后面的一辆丰田(Toyota)Tacoma轿车追尾,Uber的自动驾驶车辆轻微受损。除Uber驾驶员后来感到手腕有点不适外,车祸中没有人受伤。Uber公司称,这时自动驾驶车辆已经脱开了“高级组合驾驶协助系统”。这是Uber自动驾驶车辆在加州的首起车祸。

2. 沃奥航空单程69美元可飞欧洲8城

暑期即将结束,民众出游也将放缓。不过,由冰岛廉价航空公司沃奥(Wow Airlines)推出的廉价机票,可能会让您燃起打起行囊、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冲动。

目前,沃奥航空正推出打折计划,由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欧洲的单程机票最低只有69美元,可抵达包括柏林、布鲁塞尔、哥本哈根、伦敦、爱丁堡、都柏林、斯德哥尔摩和巴黎等8座欧洲城市。不过,所有廉价航班都需要在冰岛转机。

3. 砸车窗盗窃案飙升 911不堪重负

根据旧金山警方的统计,近年来旧金山车窗被砸案件,平均每天高达100起。起初,车主都打911报警。但是,911不堪重负,不得不把此类报警电话转入处理非紧急报警的311进行受理。911近日表示,他们在旧金山的服务已经趋于恢复正常,在8月17日,有80%的紧急求救电话能够在大约10秒钟内就能接通。而4月份是10秒内的接通率只有66%。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