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届七旬宛如少女 潘迎紫: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31日讯】香港女星潘迎紫娃娃冻龄有术,虽年届七旬,却有张少女般的脸庞,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况,29日她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的潘迎紫,不仅皮肤白嫩,身材保养得宜,而且穿搭休闲且时尚,她曾分享冻龄有术的秘笈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年届七旬的潘迎紫,29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戴着墨镜的她,在阳光下摆出各种姿势,皮肤白嫩毫无皱纹,还有一张娃娃脸和纤细好身材。无论是外表,还是时尚程度,完全不输年轻人。她开心写下:“微风轻抚着我的脸,很喜欢这恬静的环境,很relax,也是保养的一种吧?”

潘迎紫出生于江苏苏州,1953年随父母迁居香港,二十世纪60年代初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的童星出道,70年代因参演《独臂刀》等多部影视作品崭露头角;1984年,她凭借古装剧《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走红,大眼又充满仙气的形象至今仍然深植人心;1985年,她因主演《一代女皇》中的武则天,演艺事业如日中天。

常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况的潘迎紫曾透露,她很懂得享受生活,自己的冻龄方法就是运动和吃蔬果,当然最重要的是保持开朗的心情。

1949年出生的她,曾被媒体误报为生于1945年。对于外界对她容貌及年龄的议论,她先前在微博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一切从心出发,如果你的心衰老了,即使只有30岁,看上去也会像个老人家了!让我们一起来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网友纷纷感慨她冻龄有术,并直呼:“娃娃姐的生活态度感染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