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部分地铁站点无车 民众出行需注意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本周末,纽约市部分地铁线路会做出调整,一些线路列车将略过一些站点,一些线路则会整条停运。出行的民众需要注意。

周末计划搭乘地铁出行的民众,需要注意周末纽约地铁线路的计划变更。

其中,4号线双向线路,5号线南行方向和6号线北行方向,将略过曼哈顿23街和33街车站。

7号车法拉盛方向,将略过皇后区33街、40街、46街、52街、69街5个车站。

A和C车线路,北行线路途径曼哈顿中央公园区间,本周末行驶快车线。南行方向,曼哈顿西4街到布鲁克林Jay Street-MetroTech区间,转到F车线路行驶。

E车线路,世贸中心方向,在深夜期间皇后区65街、北方大道、46街、斯坦威街和36街不停。

G车线路,Court Square到纳苏大道之间,改为巴士运送。

1、2、3和L线,周末会按照平时周末时刻,正常运行。B、W、Z线本周末则没有服务。

本周末详细的地铁时刻,请登录MTA网站查询。(网址:www.mta.info)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