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宇败选 柯文哲:与选前民调差不多 无关组党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再来关心立委补选,代表白色力量出征的陈思宇,以九千多票败选柯文哲在星期一回应此事,态度相当平和。不过这一次子弟兵败选,到底会不会影响他未来组党的规划,柯文哲并没有给定论。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不管成功失败,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台北市长柯文哲,谈到代表柯家军,出战立委补选的陈思宇,被外界认为是惨败,情绪平和。他也被追问,开票结果是不是在预期之中。

台北市长 柯文哲:“(这个得票数是你意料之中的吗?还是意料外?)其实我看选前的民调,差不多就是这样。(那还有打算要组党吗?)这跟组不组党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柯文哲对于组党计划是否会因此受影响,并没有给出定论。不过他也承认,没有政党要基层动员是相当困难。

台北市长 柯文哲:“(有人觉得就是说,因为你缺乏组织,所以必须要组党。你有觉得就是说,经过这一次选战,让你觉得就是说,你真的在陆战这一方面是很缺乏的吗?)但是是这样啦,这种组织战,也不是一天两天、甚至一年两年可以做起来,没那么容易。(所以会觉得说没有政党的支援,要基层动员是有难度的?)相当困难。”

最后柯文哲也被问到,陈思宇还是不是柯家军一员,柯文哲说,她毕竟在市府工作过四年,还是团队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实习记者)池千里 黄彦菱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