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荡摩洛哥十年 韩厨带正宗烤肉来纽约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在纽约这个国际大都市,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带您去了解一家正宗的摩洛哥餐馆,品味道地的中东菜

来自韩国的Jungho Kim,1994年到摩洛哥做生意,并从当地大厨手中,拿到了一个家族传承的秘制酱料配方。

现在,他信心满满地来到纽约,为纽约客带来正宗的摩洛哥菜。

Aladin Lamb BBQ餐馆老板 Jungho Kim:“你看到这种酱料了吗?”
记者:“噢,是什么东西?”
Aladin Lamb BBQ餐馆老板 Jungho Kim:“是一种摩洛哥家传的酱,从祖父辈到父亲,代代相传的。”
记者:“是秘制酱料啊?”
Aladin Lamb BBQ餐馆老板 Jungho Kim:“嗯,您在其他餐馆都品尝不到的。每一家餐馆的主厨都只愿意透露一种秘密酱料。”

为了保证食材新鲜,金先生每两天到肉市场买一头全羊,而不同菜肴会用到不同的部位。

Aladin Lamb BBQ餐馆老板 Jungho Kim:“这些都是清真肉,有羊排,很新鲜,没有经过冷冻的新鲜羊肉。”

记者:“哇,这一道就是香喷喷的100%摩洛哥Style羊肉火锅。”

这道火锅是金先生取材于摩洛哥的国菜——“塔吉锅”(Tajine),他用韭菜代替了土豆、胡萝卜,满满的一锅羊肉炖得软嫩可口。

Aladin Lamb BBQ餐馆老板 Jungho Kim:“火锅用的是羊腿、有时候会放羊排、羊肩肉。而烧烤呢,大概一半是羊排,羊腿、还有一些羊颈。”

这道羊肉烧烤用炒饭垫底,而旁边是羊肉绞碎制成的肉肠,有着独特的烟熏香气。

美食离不开生活,在餐馆的墙壁上,张贴着一幅幅金先生在摩洛哥十年的难忘回忆,也让餐桌上的话题不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