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府药用大麻益处研讨会 民众抗议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艾尔蒙地市府,2月16日召开了大麻药用益处研讨会,希望以此扭转华人对大麻的态度,却遭到众多居民抗议

天普市居民丁立龙说,对大麻商投资行为表示担心。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龙:“我们希望这些大麻商能慎重考虑,目前已有一万多位居民反对他们在圣盖博社区进行的大麻投资行为,我们也有6000多个艾尔蒙地的选民签名发动公投。”

正在申请艾市(El Mone)另一个大麻项目的Nerovana Corporation公司代表林宏泽认为:以市场调查来说,大麻产业的发展已经比墨西哥落后了。

律师 刘凤岚:“我觉得就是沽名钓誉的事情,就是金钱的利诱以医用大麻为借口的,我不认为加州医用大麻的需求量需要这么多的大麻工厂。”

一年多前曾经反对艾尔蒙地市通过大麻条例的前任市府书记高纳森(Jonathan Hawes)说,这个城市很依赖于联邦资金,引入大麻业会威胁到城市获得这些资金。

艾市前任市府书记 高纳森:“其实还有很多增加收入的办法,但市府没有采纳。税务专家都已经推荐过了,我们能开源节流。市议会打着城市急需收入的幌子——所以就有了今天的问题,一切都是狡辩。”

神经科学博士赵克维表示,人们使用大麻后开车,很容易造成交通意外。

神经科学博士 赵克维:“用大麻的坏处就是会使一个人的短期记忆力失去,当你吸用了大麻以后,开车时(大麻)就像酒精一样作用。”

获得川普总统任命的美国联邦卫生福利部副助理部长兼少数族裔健康办公室主任林元清表示,药用大麻也会上瘾,还是不使用为好。

卫生福利部副助理部长 林元清:“那最近美国毒品泛滥,跟大麻多少有一些关系,很多毒瘾犯了吃海洛因、可卡因这些毒品的人,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吃一些医生处方的麻醉药,如可待因,吃了不过瘾的时候就开始吃毒品,大麻也是这样。”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