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涉性侵丑闻 劳凯利保释金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52岁的美国节奏蓝调男歌手劳‧凯利,以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走红,但近年来被爆出性侵、诱拐与软禁女子等丑闻,重创演艺生涯。昨(23)日,他遭10项加重性侵刑事罪名起诉后,美国法官裁定保释金为100万美元。

中央社报导,劳‧凯利(R. Kelly)昨晚向警方自首,他被控性侵4名女性,其中3人未成年,一人受害时年仅14岁。

法官莱克(John Fitzgerald Lyke Jr.)提出保释条件时,下令劳‧凯利不得接触任何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也不得与任何受害者或目击者接触。而当局也要求劳‧凯利交出他的护照。

尽管法官裁定保释金为100万美元(约新台币3,109万元),劳‧凯利只需支付1/10的金额或10万美元即可被放出拘留所。劳‧凯利下回预计在3月8日出庭,届时将有机会提出抗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