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家长 抗议韦恩版性教育课程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安省备受争议的韦恩版性教育课程引来的民众抗议仍在继续,20日,在省议会复会的第二天,安省家长们顶着严寒在省议会前抗议,要求教育厅长辞职,因为韦恩版课程仍然在学校使用。

冒着严寒,Allison Bruns一家3口驱车1个半小时赶来多伦多参加抗议韦恩版性教育课程的集会。“政府至少听听家长怎么说相当重要,我们知道很多家长反对这个由性侵儿童犯编写的性教育课程,这个课程的问题是它不是事实,性别理论只是个理论,这已经导致了孩子对自己的性别疑惑,作为人类最基本的一个特征就是你是男孩还是女孩,现在他们(孩子)这个认知(能力)被剥夺了。”

为了保护孩子这方面的教育,Allison把女儿留在家中教育,在她居住的地区,把孩子留在家中教育的家庭就有超过140个。

福特以废除韦恩性教育课程为竞选政纲之一,但教育厅长汤普森的代表在法庭上承认,韦恩版的性教育课程仍然可以使用。抗议的家长们要求省长福特兑现竞选承诺。

余婷婷:“我们的省长能当选是因为他一再承诺会废除和替代韦恩版性教育课程。”

Tanya Granic Allen :“我本以为已经被废除了,福特承诺废除和代替,这是他主要竞选承诺之一,你看,我们现在又在这里了,教育厅长背叛了福特和他的承诺。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相信真相总会胜利,最终,父母的声音是最重要的,父母的权利应该被尊重。

抗议民众:“丽莎-汤普森辞职,尊重父母声音,尊重父母权利”

Nancy Liu“性教育大纲的第一版是我翻译的,我从头到尾知道里面的内容是什么,最大的问题是它混乱了孩子的性教育。”

刘女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韦恩版性教育课程使孩子失去对性别的传统认知,根据自己的感受来变化自己的性取向,并教授爱滋病并不可怕等错误概念,她呼应家长们要清醒,保护自己的孩子。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