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会后 美韩春季“鹞鹰”军演将取消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美韩每年春季举行的大规模野战演习,通常会动员数以千计陆、海、空军和特种部队,美国官员周五(1日)表示,今年春季联合军事演习,取而代之的是较小型演习。匿名官员表示,这不是“川金二会”举行的结果。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是第一家报导这项消息的媒体。

路透社报导,美国官员过去就不断表示,每年春季举行代号“鹞鹰”(Foal Eagle)和“关键决断”(Key Resolve)的美韩联合军演,规模将缩减。

一名要求匿名官员透露,未来几天便会正式对外宣布这项消息。并称做出这项决定已有一段时间,还强调这不是美国总统川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近举行的2次峰会结果。

美韩每年春季举行的“鹞鹰”野战演习,通常会动员数以千计陆、海、空军和特种部队;“关键决断”是用电脑模拟方式进行演习。

去年川金首会登场后,美韩为了向平壤当局释出善意、促进谈话,已暂停多项军事演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