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政协报告不提贸易战重创经济 麻痹国民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制止强摘器官 加国会委员会通过法案

2月27号,加拿大国会“外交和国际发展常设委员会”全体投票通过《S-240法案》,这项法案的宗旨是打击强制摘取、非法贩运人体器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法案将加拿大公民在海外移植未经许可的器官,视为刑事犯罪。同时也规定,参与过非法器官交易者,不能以移民或难民身份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2月26号的听证会上说,中共正在从活着的、清醒的政治犯身体上摘取重要器官,并将此作为国家政策,《S-240法案》是对中共这种罪行作出的反应。

政协报告不提贸易战重创经济 麻痹国民

中共的全国政协会议3月3号在北京开幕,政协主席汪洋当天在会上做了政协工作报告。

在超过万字的报告中,汪洋避而不提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打击和影响,也不提政协应如何帮助在贸易战中受到伤害的企业,却要求政协委员们“对中美经贸摩擦及时发声、宣示态度,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北京学者的话说,中美贸易战是中共高层近期工作重点,汪洋在工作报告避而不谈,是“外松内紧”,也反映了中共“报喜不报忧”、表里不一的惯性思维,同时也是在把政协委员当儍瓜,麻痹国民。

华为贿赂主流媒体记者碰壁

在加拿大启动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程序的同时,华为贿赂美国主流媒体记者的丑闻也被曝光。

美国《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罗金(Josh Rogin)3月1号在推特上贴出了华为给他的邀请信。

信中说,华为邀请他在3月18号那个星期前往华为深圳总部访问。届时,他将有机会访问华为高层、参观华为生产线,还能闭门讨论华为在美国面临的挑战。华为将全额支付机票、食宿及其它费用。

罗金在推文中说:“华为邀请我去中国,而且负担全部费用?这真是很难拒绝,(但)任何拿了华为好处的美国记者,都应该感到羞耻并受到谴责。”

随后,路透社记者Jonathan Landay回复罗金说,他也收到了同样的邀请信,只不过邮件是由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办公室发出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