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与NONO连袂代言 坦承已有结婚对象

【新唐人2019年04月02日讯】在台演艺圈同名为NONO的男女艺人于1日难得同台,连袂出席饮品代言活动。对于4年前她曾在节目隔空对NONO(陈宣裕)说“脸书没有蓝勾勾”的过往,辜莞允一上台就先奉上饮料致歉,NO哥则说早已不在意,“知道是节目效果”,化解先前尴尬。

艺人辜莞允(NONO)4月1日在台北出席饮品上市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辜莞允提到自己是用本名出道,NONO是她的绰号,当时也没想太多,认为圈内的NONO只有一男一女,应该不会认错。而她也大方透露有个交往稳定的男友,是圈外人。两人交往10年,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但因为她想当个漂亮妈妈,笑言很希望能在30岁结婚。

一旁的NONO哥听完后,随即猜中对方男生家里是从事传统产业,辜莞允则是露出居然一猜就中的表情,只能惊讶地回复“对!”她还透露男友长得像艺人KID。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