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江苏宣传册医生列黑心职业榜首 纽时发文揭中共借贷开发 过度建设

【新唐人2019年04月1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香港01
大陆2018年1月发起所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3年。不过江苏苏州近日一本有关宣传册中的“十大黑心职业”,将医生列在榜首,表示大陆医生没有一个不乱收费、不乱开药方。有4名当地官员因宣传册被免职。

纽约时报
自称中国曼哈顿的天津余家堡金融区,五分之四的办公空间是空的。因为中共长期把大量卖土地给开发商,借钱补贴建设,导致建设过度。而且地方债债台高筑,非官方统计债务总额达10万亿美元。

自由亚洲电台
澳洲学者汉弥尔顿在“无声的入侵”一书中描述说:澳洲和新西兰环境开放,有大量中国移民,是中共党国撬动美国同盟,用以测试各种渗透与颠覆手法的练兵场。澳大利亚2500万的人口量跟台湾相仿,其遭遇也值得台湾警惕。

香港经济日报
美国国务院官员周三表示,希望外国政府效仿德国,为下一代5G电信网络采用更严格的安全标准,这将有效排除使用华为等中方设备供应商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