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买豪宅惨变烂尾楼 港苦主亲述被骗经历

【新唐人2019年04月12日讯】香港楼价昂贵加上重税,令不少中产转到海外置业。但大批中港市民,透过香港一家地产中介,投资美国楼却堕入诈骗陷阱。警方消息称,共接获28名受害人报案,损失多达1840万元,预料受害人近百。

近年来海外置业成为风潮,但有不少香港和大陆市民,到美国休士顿买楼却遭遇噩梦,下面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买家之一的郭女士,2013年9月受广告吸引,透过美亚置业,以7.2万美金购入休斯顿的《骏景豪园》声称新装修的三房别墅,2年包租期保证每年8%的回报。但包租期过后,租金停了,郭小姐才发现被骗。

香港苦主郭女士:“我是觉得被欺骗的,因为你又说地区好,又说有租收,根本很难租得出的。还有我的房子根本是烂掉的。物业管理公司用了来做维修工场,哪里烂了,哪里缺零件,就在那房子拆过去。之后他就叫我付钱维修,要三万元美金。”

另一个担任企业高管的Connie也发现受骗,2017年八人组团赴美实地考察,发现楼盘的位置并非地产公司宣传的中产区。

香港买家Connie:“过去一看,真的不行了,全部都是低下层,要么受政府资助,要么是连租金也付不起的人。就算装修好了,让他们住一年,东西还是烂的。会把东西打烂,留下很多垃圾给你。所有的费用都很贵,单单清洁垃圾费也要五百元。真是一个无穷无尽的噩梦。”

郭小姐和Connie不愿再付无底洞的维修费等,唯有低价出售,损失数十万港元不等。另有苦主投资美亚休士顿的《腾龙阁》也同样受骗,货不对办,至今仍丢空在当地。

据《传真社》今年1月报导,美亚置业高层等5人,去年6月涉嫌串谋诈骗被捕,现保释候查。但美亚公司至今仍在中港推销海外楼盘。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仲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