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周三凌晨,苹果公司和高通宣布,同意撤销双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并且达成为期六年的新许可协议。协议包括苹果公司同意向高通支付一笔款项,并向高通采购芯片,一场旷日持久的专利授权法律纠纷宣告结束。

2.德国外长马斯表示,到10月份,英国必须就脱欧协议结果作出决定,不能把脱欧延长十年。如果再次延期,那就可能表示英国打算留在欧盟。目前,德国已经为10月底英国脱欧做好了充分准备。

3.日本与欧洲将联手,面向下两代通信标准,共同开发后5G移动通讯技术。据了解,后5G技术的通信速度,将超过目前4G的1000倍以上,日本与欧洲希望通过领先开发技术,占领全球移动通讯领导地位。

4.三星电子宣布,已完成5奈米制程芯片的技术研发,新技术将可节省芯片面积25%,性能提高10%,而且更省电,对第五代移动通讯、人工智慧、高效能运算,以及自驾车等领域,对5奈米制程芯片,都有更高需求。

新唐人记者保罗、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